因為商業週刊的介紹
早已排在名單中的陸園
就成了今天的午餐地點

我們點了清炒鱔糊  京蔥玉排  炒高麗菜  砂鍋雞湯
就兩個人  這些菜是撮撮有餘了
點雞湯時我們就知道東西一定吃不完
服務人員也先問了是否會打包   才建議我們點 (可能怕浪費吧)
因為BooChu先生愛喝雞湯 
加上我這幾天都精神不濟
BooChu先生想要讓我補補元氣     就點了

清炒鱔糊
是上了桌   才由服務人員倒入熱油加以拌炒 
醬的味道稍微甜甜   裡頭有碎蒜跟薑絲
鱔魚加上薑絲提味  真是不錯
油了點就是

京蔥玉排
服務人員先將骨與肉以湯匙分開    方便我們食用
醬的味道也是甜甜的   (是不是江浙菜都甜甜的啊?)
肉嫩嫩  蔥甜甜 加上薄稠的醬汁
真是美味

可能因為前兩道菜都甜甜的
所以吃不出高麗菜的甜味
下次記得要由淡口味的先吃  

湯上桌時   我一整個傻眼
這湯是10人份的吧!!
這麼大的鍋     
難怪點菜之前服務人員先問我們會不會打包

BooChu先生迫不及待舀了一碗
砂鍋雞湯可是重頭戲
如果不是BooChu先生喜歡的那種雞湯
這以後可能就沒啥機會來了
我既緊張又期待的等他喝完.......
看他那臉滿足的表情
我就知道這鍋要價800多塊的湯
以後還是有機會喝到啦 

湯裡面有白菜  豬皮  火腿   筍乾   一整隻全雞
帶著奶白色的濃郁湯頭
嗯~~~看就知道會是他喜歡的湯
我喝了一口   真的是鮮甜味美 
所有食材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面了
中華一番小廚師的龍 早已在我身後飛舞

應該多一點人一起去吃的
好多我想吃的菜喔
砂鍋芋艿鴨   揚州獅子頭   麻婆豆腐   蔥 (ㄎㄠ)鯽魚
鎮江肴蹄   鳳梨蝦球......


浙陸園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48號
04-2202036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有約10台車大小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