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過原味呈現的花枝丸之後
BooChu先生就對它念念不忘
這次我們稍微有創意的點了海鮮湯麵  鮭魚炒飯  花枝丸  蒸蛋

等餐時  BooChu先生一直問我要不要再去買一小盒鮭魚卵
一小盒100g要298大洋耶!
偶爾吃吃就好了吧(雖然我非常想吃~~~ ><)
BooChu先生誘惑我未果  竟然就自己去買了  O.O
(他說是他要吃的   我不能阻止他......)
看到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擺在我面前
我的意志力馬上就不爭氣的舉白旗啦~~

鮭魚炒飯上裝飾了幾顆鮭魚卵
(型男大主廚的詹X士說過  這是增加商業價值用)
BooChu先生提議要我把鮭魚卵配炒飯吃看看
......      ......         ......
OMG!!  鮭魚炒飯跟鮭魚卵真是絕配啊!!
(廢言: 鮭魚跟鮭魚卵是親子關係耶!  = =)
BooChu先生吃了一口後    超想"棄暗投明"的
還突發奇想把鮭魚卵也加進"熱"湯麵裡 
味道只能說是......
"失敗中的失敗"

海鮮湯麵很有海產店的味道
像用大鍋&大火下去煮的
不像是日式料理店的海鮮湯麵
湯頭很濃郁 
花枝丸還是一貫的"一口咬下 充滿海洋的氣息"
盤上除了花枝丸
另一半是清脆的千島醬生菜沙拉
很有健康概念呢
除了解油膩   也解了我吃油炸物的罪惡感吐舌頭

回去前還買了恐龍蛋吃
只能說
一顆50元跟一顆20元的
果然有差  - -

(難得我想照下食物的樣子
BooChu先生卻說外面有標示禁止攝影  唉~ 
)


毛屋永春店楓葉亭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208號
04-24752636
營業時間:10:00~22:00
(有停車場, 消費抵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