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進妳家   
妳就急著
想把被妳藏在背後的禮物給我
一直對正在脫鞋的我說
"老師  我有禮物要給妳"
妳一臉的期待 興奮  與  緊張
讓我的心也跟著期待 興奮  與  緊張

妳拿出一個上面有愛心圖案的小小包包
說是給我當手機袋用
接著滿臉成就的
把裡面的小卡片拿出
祝我   Happy Teacher's Day  

跟上次一樣
把我看懂的  跟我看不懂的
都問了妳
妳也一一跟我解說
更讓我覺得  我已經盡量用妳的觀點去看這世界
但終究是一個
看不出大象吞了一條蛇的大人

這是妳第二次畫圖給我了 
上次的小圖被我貼在牆上
妳的天真無邪與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我真的很喜歡 
也喜歡每次我看懂妳畫什麼時
妳臉上的欣喜

Thank you, Re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