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ooChu先生也一起走過6個年頭了
越來越接近而立之年
常常被問何時要結婚
過年時去BooChu先生家
抱著BooChu先生妹妹的小孩
BooChu先生妹婿的一句   "明年要叫舅媽了喔"
以及
BooChu爸興高采烈的在諸位親友前說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媳婦啦"(請用台語發音)
......這就是人家說的壓力嗎?


BooChu先生很疼我   他的家人也很好相處
我也有想住在一起的念頭
但是一想到兩大家庭的聯繫   婚姻裡的責任與現實面
我......還是想多過些自由自在的日子
之前看到某少婦的心聲寫著
單身時問何時交男女朋友   有伴時問何時會步入禮堂
結婚後問何時要生個小孩   生完後問何時還再生一個
大家所謂的"關心"  其實是壓力


還好~~  我被BooChu先生傳染了不在意他人眼光的個性
所以就繼續這樣賴皮下去
(因為不管到哪個階段  後面總會有無窮無盡的"關心")


Anyway, 我要準備來拍婚紗囉!
但  不是要結婚了  
相反地
是因為不知何時才會願意步入禮堂
所以要在還沒變更老之前  先留下美美的相片
雖然BooChu先生說婚紗店會變魔術
讓每一位新娘都似二十歲的少女般美麗
但是我不要假假的修片  橡皮人新娘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