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BooChu先生突然出現在公司門口
真是嚇了我一跳
他拿出一袋還是溫熱的食物
說是南部很有名的東山鴨頭
我看了看袋子上的logo----- "籃"
真的是上次乾爹他們買回來的那家ㄝ


上次我吃的已是冰過的了
雖然一樣很好吃   (我一個人就吃了6個鴨頭)
吃起來冰冰的還是有點怪
這次終於有溫熱的東山鴨頭了
沒想到他跟重機團到南部去玩
還記得帶好吃的回來
看著BooChu先生拿出來時還是包在手套裡的
心裡甜滋滋的


以前我都吃東海大學那邊的東山鴨頭
自從吃到這家的  就變成目前的NO.1
鴨頭炸得很酥脆  米血軟軟QQ的  甜不辣  鳥蛋等等
又香又入味   味道也比較甜
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還好這次BooChu先生沒有買太多
不然甜的又是炸的
不知要增加多少脂肪........

謝謝BooChu先生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