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生活有一則關於台中一日遊的資訊
BooChu先生邊看邊問我
"賦歸是什麼名產  我怎麼從來沒聽過?"
 夢想是吃遍大江南北美食的我 也沒聽過台中有名產叫"賦歸"的
 一旁看書的我說"是不是紅龜(粿)?  我也沒聽過有名產叫賦歸的"
BooChu先生說"是寫賦歸沒錯啊!"

好奇寶寶我 於是到電腦旁看看他說的台中名產到底是啥
竟然不是太陽餅或鳳梨酥 而是一個叫賦歸的 

一中夜市(豐仁冰、炸雞排、滷味)→購買台中名特產→賦歸

BooChu先生指著上列那行字說"你看 真的叫賦歸啊!"
我問"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賦歸嗎?"
他說"不知道ㄚ  你有吃過喔?"
我又說"你真的不知道?" (我懷疑他國小畢業證書是哭著求來的)

跟他解釋意思後   他自己也大笑三聲
但他說從來沒看過這個詞

不是很多旅行社的行程表都會用到"賦歸"這個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