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Nick的特別課程 "Backpacking"
看到地上放著兩個大背包
好奇寶寶  我
當然馬上拿起來把玩 

我背起Arrow的大背包
Nick一直笑個不停的說   
"包包太大了    都快看不到妳了! "

(背面圖)
真的幾乎看不到我的頭了

因為這個新奇的體驗    玩心四起
在老師的許可下
我就一直背著這個大背包上課
哈哈  

下課時    Nick 就說我可以假裝在爬山
我索性把椅子當作山   爬"椅子山" 

這一"爬"才發現.......
背包真是重
這樣壓著
都快不能呼吸了

Nick算是小有經歷的backpacker
他喜歡山甚於海
在South Asia最喜歡的國家是 Thailand
最久曾經在South Asia待八個月  花了台幣約9萬
"流浪"的足跡為
台→菲→印→Bali→星→馬→泰→Cambodia→泰→菲→台
因為要省錢 還坐過飛機椅子跟機身分開
然後航線是蛇行的
(他以為他可能會就這樣葬身在此飛行了 ><)

攝影是他的最愛
旅途中最重的行李就是一堆相機的設備
有三個鏡頭....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我忘了 = =")
他有用幻燈片把他拍的一些照片放給我們看
(我個人覺得他是專業的攝影師吧  照片好美~~~)
其中有一張照片
他說離開後沒多久
那個地方就因強震襲擊而整個"消失"了
很喜歡照相是因為"This place may never exist again."

他說當Backpacker是會上癮的
曾經有個男同學在聽完他的long long~~~ story後
真的背起背包當個背包客
那位男同學從此愛上Backpacking
直到現在   他們也都還有連絡
上完這幾堂課若能激起我們去當個背包客的心
那就是他最大的收穫

他說旅行結束 總會記得美好的那一面
他說去菲律賓要去海邊玩  到印尼要去Java & Bali
他說不要帶太好的背包 容易成為別人眼中的大肥羊
他說...... ...... ......

我最記得Nick說
若詢問backpacker
1. 你/妳打算"流浪"多久?
2. 你/妳何時結束這次的旅程?
標準答案大都是
Ans. 1. I don't know.
Ans. 2. Until out of the money.

我有沒有拋下一切去"流浪"的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