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發現
大門敞開   車子都不在
正覺得納悶時
鄰居說人都在倉庫 要搬貨回來
於是我走到倉庫去看看情況
WOW !!  
wsbb弟、我弟、大舅、二舅、我爸、
MR.林、鄰居MR.張及他朋友
大家排成一列
像大隊接力那樣 把一箱箱的貨
從倉庫傳出來放到車上
看大家這麼努力
不能搬重物的我 也多少來幫點忙
把裝滿貨物的車 從倉庫開回家
壯丁們則慢慢走回來 順便休息一下
(BooChu先生後來也被找來幫忙
因為他們開玩笑說 
不來幫忙以後就不能娶我  哈哈 )


(快頂到天花板的貨)

走回來之後又是排成一列
把貨從車上卸下來 一一歸位
以前我都以為把貨歸位超簡單 
不過就是有空位就放哪
沒想到 除了要以善用空間為原則 
還要把貨物分類   有技巧的排放
以免過高倒下
(我是對家裡生意一問三不知的老闆女兒 )

鄰居張太太跟我後來也"撩落去"
但是我只能搬小小箱的
我試過搬大箱的  但是一傳到我手上
貨不是差點落地
就是我隨便往車裡丟    打到在車裡排貨的我弟
在幾聲哀號慘叫後
我就被他趕走了    


(滿滿的貨)

就這樣來來回回
一直到近12點
才收工結束
我弟、我爸、大舅 手都被貨刮傷
wsbb弟則說他穿著Diesel的牛仔褲搬貨   太不值了
而且他本來是要去參加同學的生日party的 
二舅及其他人則是衣服髒兮兮
但是明後天
我們的手應該會廢了吧


(差點要擺到防火牆了)

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啊~~~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