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ooChu 今天晚上搭CX401 19:20的班次
飛往Frankfurt再轉小飛機到米蘭去 
等著星期六的觀展行程

本來是跟同事一起去的Mr.BooChu
前天才被通知同事的case有點問題
所以由他一人代表出征
聽他電話裡的聲音
感覺他有點緊張
因為要自己去陌生的地方
(.....卻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   )

我於是開始上網幫他搜尋關於義大利及米蘭的資訊
發現.......
義大利是"滿地竊賊"嗎?
怎麼我看到的資訊都在提醒人家
要小心
要注意
吉普賽人  塞鴿子飼料的人  套幸運繩的人
找觀光客問路的人  一直尾隨著你的人 
擋在公車門前的人  要跟你換零錢的人
故意打翻飲料到你身上的人
騙人的假警察 ......  ......  ......
太可怕了!!!!!

除了他買的旅行書
我把網路上找到的資訊都印給Mr. BooChu帶著
讓他可以試著分出  什麼狀況是來找麻煩的
也參考幾位"背包客"老師的意見
除了原有的貼身腰包外  再去買了有拉鍊的皮帶
所有重要文件或金錢  都是藏來藏去的
套句Mr.BooChu說的
"現在是要去闖賊窩的大本營嗎?" 

送Mr.BooChu去搭車時
我都能明顯感受到他緊繃的神經
雖然我也擔心  
還是要安慰他說 義大利現在都有警察在巡邏
義大利政府怕失去顏面已經好好整頓非法移民了
每個國家都有竊賊  警覺性隨時都要有  
就把義大利當夜市逛
......
他依然滿臉緊張樣

加油啊! BooChu先生
記得要"結屎臉"裝兇
讓人家不敢靠近你
等你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