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念 Super Mario Bros
一直很想玩電動
雖然找不到第一代的瑪莉兄弟
還是跟BooChu先生一起去Tiger City
玩了一下午的電動 解解癮

泡泡龍
雪人兄弟
俄羅斯方塊(BooChu先生的弱項)
太鼓達人(BooChu先生都叫他"打鼓太郎"    = =")
雷電(?)


(玩的很認真  ^^ )


(敵方被打敗了  酷!!)

有一個我很愛玩的問答遊戲
好像叫國民教育委員什麼的
從小學到大學/專科
依程度不同來出題
有些我覺得根本超出程度的題目也出
所以我從來沒破關過
(......我就是比較"單純"嘛)
每次都花了很多coco在上面
沒想到這次跟BooChu先生一起玩
竟然破關了!!!!!!
BooChu先生真是太厲害了
有一些跟重機或車子零件相關的
我連題目都看不懂了
根本不知怎麼回答
還有因為過幾天要去義大利出差
BooChu先生正研讀義大利的旅行書
所以一些與米蘭大教堂相關的題目
他也能馬上反應
這次輕而易舉的就破關了

下次再來玩一次
看我們是不是真的這麼合作無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